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新片票房强劲 拜祭叶问致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16  新浪娱乐
甄子丹新片票房强劲拜祭叶问致谢(图)

黄子桓(左起)、黄百鸣、叶正、甄子丹、叶准和叶伟信,在叶问墓前合照。

甄子丹新片票房强劲拜祭叶问致谢(图)

甄子丹诚心上香,感谢叶问保佑。

  新浪娱乐讯 电影《叶问》上映至今票房成绩骄人,昨天甄子丹(甄子丹新片票房强劲拜祭叶问致谢(图) blog)、黄百鸣、叶伟信及叶问儿子叶准等,带备大批祭品拜祭叶问师傅,以作感谢。

  由甄子丹、熊黛林主演、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叶问》,上映至今票房达二千一百万,新加坡票房同样理想,内地还收逾亿,成绩骄人,昨天甄子丹与老板黄百鸣、叶伟信,以及叶问儿子叶准、叶正和一群师兄弟,带备大批祭品到位于粉岭叶问师傅的墓地拜祭。

  手持鲜花的甄子丹,到达目的地时先在叶问墓前打扫一番,随后诚心上香,对于票房成绩,他相当满意:“简直开心得晕倒。”对于有没有信心凭此片问鼎影帝,他谦虚地说:“我没想这么多,被人认同已经很满足。”

  对于梁朝伟(甄子丹新片票房强劲拜祭叶问致谢(图) 听歌)说《叶》片“挺好看”,他很感谢对方:“我也期望看到他的演出,他演技这么好,我也想学一下。这次是全体人员的努力,最开心的是为香港电影争了口气,整个电影圈都开心。成绩比同期圣诞档外国电影更好!我一开始很担心呢!”

  导演叶伟信也表示事前没想过成绩如此骄人,他笑言老板加薪水拍下集是最实际的奖励。叶问儿子叶准觉得甄子丹无论在功夫和生活上的演绎,均与父亲相似,他说:“这次最大的得益是能令外界更认识咏春(甄子丹新片票房强劲拜祭叶问致谢(图))(甄子丹新片票房强劲拜祭叶问致谢(图)),为咏春树(blog)立正派形象和榜样。”

  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也十分兴奋,还透露将以原班人马开拍续集。对于他辞任东方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主席一职,他表示去年已有这个构思:“因为想把更多时间放在电影工作方面,《叶问》成绩这么好,加速了这个行动。我过段时间又要忙于宣传家有喜事(甄子丹新片票房强劲拜祭叶问致谢(图))(甄子丹新片票房强劲拜祭叶问致谢(图))2009》,很难再分身。”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