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A面B面》开机 任泉变身精神科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50  新浪娱乐
电影《A面B面》开机任泉变身精神科医生

任泉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任泉(电影《A面B面》开机任泉变身精神科医生 blog)低调现身电影《A面B面》的拍摄现场,温文尔雅的他再度颠覆,玩了一把冷幽默,令对手张静(blog)(电影《A面B面》开机任泉变身精神科医生 blog)“冷”到骨髓。

  银幕形象再颠覆

  作为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的影片,《A面B面》集结了张静初、任泉、陈晓东(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人气明星。《集结号》让观众重新认识了任泉,一个暴躁、直率又带点鲁莽的指导员形象,充满极大张力,不仅让人看到任泉在演技上的成长,更使他的银幕形象实现了质的飞跃。

  《A面B面》开拍以来备受关注,任泉获邀出演一名外冷内热的精神科医生,镜头前他面容僵硬、“冷酷”十足,但是任泉本人却觉得这个人物很可爱,颇有几分后现代“黑色幽默”风格,因此也对演员的表演也提出了特殊要求。

  重操旧业 “当回医生”

  《都是天使惹的祸》帅气医生的邵剑波给观众留下印象太过深刻,十年间,任泉没有再接过“医生”角色。再次重操旧业、穿起白大褂饰演医生,任泉坦言有种“怀旧”感,而他与张静初、王洛勇(电影《A面B面》开机任泉变身精神科医生 blog)等人饰演的精神病人搭档可以说是相当默契,各自施展自己搞笑的天赋,令片场笑料不断,另一方面,任泉也用自己认真敬业的表演很好的诠释了白衣天使们的医者仁心。(w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