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亦桐受邀杨超新片首映礼 赞雨来是少年版00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10  新浪娱乐
郑亦桐受邀杨超新片首映礼赞雨来是少年版007

郑亦桐作为特邀嘉宾现身

郑亦桐受邀杨超新片首映礼赞雨来是少年版007

郑亦桐俏皮风格备受赞赏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郑亦桐(blog)做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杨超导演执导的最新影片《小英雄雨来》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的首映式。当日她身着黑色紧身裤搭配粉红色俏皮的小礼服,混搭的风格恰巧与影片俏皮的风格相得益彰。

  小英雄雨来的故事可以说是几代人的集体回忆了,当天的活动现场也引来了圈内老中青不同时代的人前来捧场,北京电影学院(blog)教授郑洞天、著名导演伍仕贤(郑亦桐受邀杨超新片首映礼赞雨来是少年版007 blog)、李虹、《舞者》女主角章龄之(blog)等人均有出席。

  看完影片之后,记者问及郑亦桐,对雨来这个名字印象是否深刻时,她连连点头,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表示这部影片让自己想到很多童年的记忆,想起小学课本里关于“雨来”的课文。

  而当她被追问,觉得如今这部电影里的雨来和自己儿时记忆有何差别时,她则曝出了大胆言论,说“小英雄雨来是少年版的007!”郑亦桐解释称,“这部影片与自己印象里的其他很多抗日题材的影片有所不同,片中最多的是小雨来和敌人斗智斗勇的过程,题材虽严肃,但却有很多幽默的细节让人回味,可不就是007嘛!” yoy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影《小英雄雨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