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刘三姐》苗寨遇雨 苏有朋拍戏引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27  新浪娱乐
《寻找刘三姐》苗寨遇雨苏有朋拍戏引围观

苏有朋、黄圣依苗寨拍摄

  新浪娱乐讯 歌舞爱情剧《寻找刘三姐》正在火热拍摄中,日前该剧组移师田头苗寨,苏有朋(《寻找刘三姐》苗寨遇雨苏有朋拍戏引围观 听歌 blog)等人开始了在苗寨的拍摄。寒冬岁中,苗寨却下起了小雨,虽然如此,苏有朋等人的到来还是引来很多“寨友”。

  《寻找刘三姐》中苏有朋扮演在美国生长然后回国的音乐家韦文德,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一心想而回国寻找天籁之音“刘三姐”的他,经历了种种他从未经历的事情。

  田头苗寨四面环山,但得知苏有朋等人到此地拍摄, 很多村民都从别的寨子里赶过来,更有很多“寨友”高喊“苏有朋”。虽是寒冬,苗寨却下起小雨,这也使天气骤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苗寨的“围观热情”,人群始终没有散去,而苏有朋和剧组也在场景中坚持拍摄。

  在《寻找刘三姐》中,苏有朋已经走过瑶族、苗族等不同山寨村落,接下来还将继续《刘三姐》中的寨村旅程。lj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