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田》预告片曝光 范冰冰造型清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08  北京娱乐信报
《麦田》预告片曝光范冰冰造型清爽(图)

《麦田》中范冰冰造型清爽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2009年暑期古装电影《麦田(blog)》首次曝光了预告片,片中范冰冰(《麦田》预告片曝光范冰冰造型清爽(图) 听歌 blog)不再像以往古装片那样穿金戴银,造型非常简约。

  在这款先行版预告片中,饰演“城主”的范冰冰与以往塑造的形象有很大不同, 她的造型很简约,非常清爽、干净。王姬不惜牺牲形象,堪称“毁容”式的演出。而黄觉(《麦田》预告片曝光范冰冰造型清爽(图) blog)、杜家毅、王志文和王学圻的形象也都在片中有所突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