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试映 古天乐脸太黑难坏摄影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5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大年初一,古天乐(《家有喜事》试映古天乐脸太黑难坏摄影师 听歌 blog)吴君如主演的《家有喜事2009》将上映,据了解,该片在放映片花时博来笑声一片。

  而据片方透露,拍摄过程中,古天乐也是处处搞怪,给摄影师带来不少“麻烦”。

  此次参演《家有喜事2009》时,导演谷德昭及主演吴君如、黄百鸣都曾告诉记者,由于古天乐的肤色实在过于黝黑,以至于在拍戏的时候灯光和摄影师需要花很长时间摆机位调光,才能让这位帅哥跟配戏的演员看上去协调一些。

  对于摄影师的烦恼,古天乐完全不放在心上,吴君如说,《家有喜事2009》在杭州千岛湖拍摄时,古天乐抓住所有可以晒太阳的机会,让自己黑上加黑。

  古天乐在《家有喜事2009》中扮演的是一位爱情治疗师,为了显示这位爱情大师的“实力”,导演谷德昭在古天乐出镜的时候,特意为其设计了邦德出海的镜头。随着剧情的发展,他扮演的爱情治疗师,在遇到真爱时却变得神经质和不自信起来,为表现他的忐忑心情,古仔不惜颠覆形象,装傻充愣表现夸张。

  据了解,大年初一该片将上映,届时,观众将通过大银幕在忍俊不禁之余大饱眼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