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郑中基中魔咒 为吴君如做光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9:05  新浪娱乐
《家有喜事》郑中基中魔咒为吴君如做光棍(图)

《家有喜事2009》中,郑中基为爱惨遭酷刑

《家有喜事》郑中基中魔咒为吴君如做光棍(图)

郑中基恋情惨遭魔咒

  新浪娱乐讯 港产贺岁喜剧《家有喜事2009》将于大年初三内地公映。片中,被誉为喜剧之王接班人的郑中基(听歌)与金牌搞笑女将吴君如组成的“姐弟档”,也将再度挑战影迷的笑感神经极限。

  情歌王子郑中基近年来先后在《龙威》、《老港正传》(blog)等影片中一展搞笑天才,媒体也因此把他看作是周星驰(《家有喜事》郑中基中魔咒为吴君如做光棍(图))的接班人。但放下身段,从歌手变身“喜剧之王”的郑中基坦言其中另有内情,自己是因为“鬼才”导演古德昭的慧眼识珠,才投身大银幕再创事业高峰。郑中基更自曝自己拍片时吃苦有如吃便当,就连骆驼尿拌饭都吃过,甚至与一窝老鼠同室共眠。郑中基笑称“为了戏好看,这些都不算什么。”

  在《家有喜事2009》中,郑中基化身吴君如“胞弟”,并深受长女先嫁,老弟才能嫁娶的家族魔咒。不但亲身经历了女友被飞车卷走的“笑剧”,还饱餐了一顿鸵鸟击顶的酷刑,而郑中基还是出尽奇招为“老姐”寻找爱情,尽显搞笑本色。

  虽然戏中郑中基总是难获真爱,但在吴君如的勾引下,客串《家有喜事2009》的阿Sa却爆出了她与郑中基的恋情。吴君如笑称,此前阿Sa曾称赞郑中基很帅,令她几乎笑出了眼泪,并笑称:“全香港只有她一个觉得郑中基帅!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阿Sa则不好意思的说:“我一时说错而已!你非要爆我的料!我拍拖不喜欢地面活动的!”而后君如跟郑中基提起此事,她形容郑中基的甜笑更是发自内心。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200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