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与郑伊健杀入柏林 演技获奥斯卡影帝盛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02  新浪娱乐
林嘉欣与郑伊健杀入柏林演技获奥斯卡影帝盛赞

林嘉欣与郑伊健越来越有默契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9日,香港电影《亲密》正式获邀参加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成为观摩电影,主演林嘉欣(听歌)郑伊健(听歌)非常兴奋!而林嘉欣在该片中的精彩表演,早在去年已经获得朱莉的父亲、奥斯卡影帝乔恩-沃伊特公开赞扬。

  由林嘉欣及郑伊健主演、香港编剧岸西首部执导的作品《亲密》,继早前夺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编剧”奖、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及荣获多个金马奖提名后,昨天正式获邀参加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成为观摩电影!消息传出后,正在香港为广播剧录音的演员们非常兴奋,导演岸西即席请吃饭!

  其实《亲》片早在去年9月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时,已获大会评审团主席兼奥斯卡(林嘉欣与郑伊健杀入柏林演技获奥斯卡影帝盛赞)影帝乔恩-沃伊特安吉丽娜-朱莉的父亲)公开大赞林嘉欣演出精彩。柏林影展将于下月5至15日举行,嘉欣与伊健暂时不知道能不能出席,而岸西将错过影片的香港上映期,难怪有点不舍。(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