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处女作叫座郭富城叫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15  新浪娱乐
熊黛林处女作叫座郭富城叫好(图)

熊黛林(中)在首饰展中担任模特儿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9日),熊黛林(blog)(Lynn)与同门师妹陈碧舸(Bonnie)等一起在台湾某品牌首饰展中担任模特儿。

  熊黛林表演完后被发现面上长满“痘痘”,问她是否压力太大?她说:“是睡眠不足吧!我没有压力,很开心,《叶问》破2千万票房,令我一点压力都没有,还出席北京的庆功宴呢!”

  提到郭富城(听歌)(城城)可有为她庆祝?熊黛林说:“他很忙,近日要开演唱会。(有恭喜你吗?)有。(是致电恭喜吗?)很多朋友都打电话告诉我说很好看,卖票很好。”有人继续询问郭富城是致电还是当面祝贺是,熊黛林说:“已向大家说他有恭喜我便行。(有鼓励你吗?)有,但不会说他鼓励我什么?你们问他对我的意见吧!我自己说出来不太好。”

  不介意演师母

  有指城城会担演李小龙一角?熊黛林只说:“不知道。(他的鼓励话就是下次会与你一起演出吧!)他没有这样说,我们不说这些。”并表示不介意将出演城城的师母。(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