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英雄雨来》获孩子喜爱 机智童趣逗乐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6:32  新浪娱乐
《小英雄雨来》获孩子喜爱机智童趣逗乐观众

《小英雄雨来》获得孩子的喜欢

《小英雄雨来》获孩子喜爱机智童趣逗乐观众

《小英雄雨来》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小英雄雨来》在从1月5日上映以来,得到了各方的好评,尤其是获得了不少小观众的好评。由于该影片是改编自一部经典的课文小说,所以大家首先对该片就有一种亲切感,但同时有家长就担心,会不会有很多战争的残酷场面和血腥场面不方便给孩子看,结果看完之后全是笑着走出了电影院。

  该片主要讲述了雨来带领小伙伴为了救老师跟日本鬼子之间展开的机智勇敢的斗争,充满了童趣,充满了孩子喜欢的幽默,几乎所有的小观众在看到雨来跟日本鬼子“比武”时,日本鬼子掉进陷阱的场面时,还有雨来用树杈做的超级大弹弓时,全都放声大笑了起来。

  由于这是多年来没有的可以放心让孩子看的电影,所以新浪娱乐对看完电影的观众做了一次随机抽样调查。在受访的35人中,有12名是小学生,有15名是孩子的老师和家长,还有6名是都市主力观影人群中的职业白领,还有2名是中老年人。由于《小英雄雨来》是一部影响了几代人的课本小说,所以老师们习惯并亲切地称这部电影为“课本剧”。

  大家共同觉得好看的理由是:音乐节奏时尚,符合现下的孩子的接受特点,故事节奏快,不拖沓,能看进去,小细节尤其让孩子感觉到了自己的天性得到了释放,甚至有孩子看完电影之后就问哪里有卖那种雨来用的超级大弹弓的……

  眼下正是寒假时期,孩子们能真正看电影了,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喜人的消息,可惜的是影片的放映规模全国就一个厅,不少老师和家长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能看到这部电影。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英雄雨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