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秘密筹新片 公益活动陪伴山区孩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9:30  新浪娱乐
 

徐静蕾秘密筹新片公益活动陪伴山区孩子(组图) 徐静蕾秘密筹新片公益活动陪伴山区孩子(组图)
 
  与孩子们合影 孩子们的电影梦
 

徐静蕾秘密筹新片公益活动陪伴山区孩子(组图) 徐静蕾秘密筹新片公益活动陪伴山区孩子(组图)
 
  现场人山人海 和孩子们互动
 

徐静蕾秘密筹新片公益活动陪伴山区孩子(组图) 徐静蕾秘密筹新片公益活动陪伴山区孩子(组图) 徐静蕾秘密筹新片公益活动陪伴山区孩子(组图)
 
  台下倾听 接受南非电视台采访 孩子对新书爱不释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0号,“暴风明星派——给贫困孩子一个电影的梦想。”公益活动正式在北京拉开帷幕,公益明星徐静蕾(徐静蕾秘密筹新片公益活动陪伴山区孩子(组图) 听歌 blog)和45名儿童一起出现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令诺大的场馆内充满了爽朗的笑声。热衷公益活动的徐静蕾,对于公益事业一向是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此次能为孩子们带来难忘回忆,更是让她开心不已。

  与孩子一起享受欢乐时光

  徐静蕾一袭素雅的长裙出现在众人面前,与朝气蓬勃的小朋友围成一团,显得格外年轻活泼。这45名儿童是来自河北武邑县希望小学的贫困学生,见到熟悉的明星徐静蕾也十分开心,他们也是这个公益活动的首批受益者。

  发布会现场,徐静蕾与这些来自山区的孩子们一起完成了启动仪式,宣布“希望电影”公益项目的新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徐静蕾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立体巨幕电影《国际空间站》,电影的神奇魅力为这些平时很难有机会接触电影的贫困学生,打开了一扇通向更广阔世界的窗口。紧接着,徐静蕾又带领意犹未尽的孩子们参观了电影博览厅,孩子们充满好奇,徐静蕾也非常耐心的一一解答孩子的提问。整整一个下午,徐静蕾都与孩子们在一起,一同体会电影的魅力。

  09年有望执导《杜拉拉升职记》

  徐静蕾在媒体联访中表示想为孩子们多做些事情,“会带一些动画片给学生看”,她特别推荐了自己非常喜欢的《铁托和我》、《小糊涂星》。徐静蕾还对孩子们说:“在他们的这个年纪,有电影的梦想很正常,不过是不是会以电影作为职业还是再大一点之后的事情,希望他们如今更多的了解电影,体会电影带来的快乐。”

  关于在2009年的工作计划,徐静蕾透露,计划是完成一部电影的执导,并主演一部电影。她坦言时间对自己很宝贵,一年的时间太快就过去了,并笑谈“如果一年有1000天就好了,在仅有的365天里,还是希望可以完成计划中的两部作品吧。”对于执导电影的内容,之前有报道称可能是08年走红的白领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的电影版,不过徐静蕾对此不置可否,只是抱歉的说,暂时还不方便透露电影的细节,还是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娱/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