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内容太敏感无缘内地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导演尔冬升(blog)筹备10年、由成龙(《新宿事件》内容太敏感无缘内地 听歌 blog)转型出演的文艺片《新宿事件》自失约去年十一黄金档之后,终于有了进一步消息。日前,《新宿事件》香港地区投资方对外宣布,称影片将于4月2日在香港地区上映,至于内地市场,尔冬升则遗憾地宣告:《新宿事件》将彻底放弃内地市场。主要原因是新片中的不少敏感内容要被大量删减,怎么剪都乱,导致导演最后彻底放弃。该片主要讲一个华人在日本经历的黑帮故事,涉及偷渡、打黑工、黑帮、杀戮等内容,其中两帮派火并、把坏人断手断脚等镜头都相当血腥,即使在香港地区,也被打上不适合青少年观看的限制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