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周杰伦都要“翻拍”《功夫熊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3:19  都市快报
李湘周杰伦都要“翻拍”《功夫熊猫》(附图)
《功夫熊猫》剧照

  记者 冯泽

  去年,一帮从来没见过真熊猫也完全不懂中国功夫的好莱坞电影人,折腾出一部《功夫熊猫》,不仅火爆北美,也乐坏了中国观众,顺便大大刺激了一把中国电影人。一时间,《功夫熊猫》作为一个典型案例,一种现象,被中国影人一再提及,再三研究。

  没想到这么快就出“成果”了!这两日,有两部同《功夫熊猫》类似概念的影视剧分别宣布开始筹备,一部是李湘携手王岳伦继《十全九美》(blog)之后的第二部影片《熊猫大侠》,另外一部则是电视剧,名为《熊猫侠》,不过似乎主创比《熊猫大侠》名头更响,因为这部电视剧的编剧、导演和主演是小天王周杰伦(李湘周杰伦都要“翻拍”《功夫熊猫》(附图) 听歌)

  《十全九美》以500万的成本取得约5000万的票房,让首次进军电影界的李湘士气大振,很快开始筹备第二部,导演还是她的绯闻男友王岳伦,经过精密筹划,最终影片定名为《熊猫大侠》,这个名字很难让人不想起《功夫熊猫》,难道是“真人山寨版”?昨日,我们联系李湘公司方面,对方表示李湘以及王岳伦现仍在香港,同有关人士商谈《熊猫大侠》的合作,他们承认《熊猫大侠》某些灵感来自《功夫熊猫》,不过是个全新的故事,同《十全九美》一样,也是一部古装喜剧片。他们不承认是《功夫熊猫》的“真人山寨版”,只表示,影片中确实也会有熊猫、功夫以及喜剧元素。

  同《熊猫大侠》不一样,周杰伦正在筹拍的《熊猫侠》则是一部现代偶像剧,其中最为耀眼的元素是科技与魔幻。虽然周杰伦不承认,不过很显然,也受了《功夫熊猫》的刺激。据了解,这部电视剧将主打科幻,周杰伦将会自编自导自演,不过演方面,他则只负责客串,主演他有意于自己旗下的南拳妈妈(听歌)组合,另外他的好友S.H.E(李湘周杰伦都要“翻拍”《功夫熊猫》(附图) 听歌)组合三位成员以及言承旭(李湘周杰伦都要“翻拍”《功夫熊猫》(附图) 听歌 blog)等也有望客串角色。

  《熊猫大侠》将于今年3月份开机,《熊猫侠》的开机日期则暂未确定,因为在拍《熊猫侠》之前,周杰伦还要和之前合作过《大灌篮》的导演朱延平再次合作一部影片《刺陵》。

  不出一两年,《熊猫大侠》《熊猫侠》都会上映或者播出,到底是不是山寨版的《功夫熊猫》,到时候自然一目了然,如果真是山寨版,那中国电影界的学习能力也真的挺“山寨”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