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官网今日启动 张涵予加入宣传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2:07  新浪娱乐
《游龙戏凤》官网今日启动张涵予加入宣传队伍

《游龙戏凤》海报

《游龙戏凤》官网今日启动张涵予加入宣传队伍

张涵予答记者问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blog)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将举办官网开通发布会,由刘德华(《游龙戏凤》官网今日启动张涵予加入宣传队伍 听歌)舒淇(《游龙戏凤》官网今日启动张涵予加入宣传队伍)张涵予(《游龙戏凤》官网今日启动张涵予加入宣传队伍 blog)何韵诗(听歌)亲自发起的“幸福争取周”活动也将正式启动。

  在此前一周内,导演刘伟强带领刘德华、舒淇等奔走各地,却一直未见新科金马影帝张涵予,未免让观众心中深感失落。此次官网的启动,也标志着张涵予将参加《游龙戏凤》接下来的宣传工作,《游龙戏凤》全体主创也终于在官网启动时“全家团圆”了。《游龙戏凤》讲述了三对“龙凤”跨越天壤之别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刘德华在片中扮演“微服私访”的亿万富豪,巧遇跳舞女郎而生发出一段浪漫情缘。从来没在内地观众面前携手出现的两人,十分看重此次内地“巡游”,张涵予说自己遇到何韵诗的情景是个“奇遇”。

  从1月13日到1月20日《游龙戏凤》北京首映期间,刘伟强导演和剧组各位明星将逐一曝光自己的“幸福争取”愿望和“幸福争取行动”,每人做一件提升心情指数的幸福之举,以此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与观众一同分享新年新人生的幸福快乐。 “幸福争取周”启动仪式上,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不仅会透露自己以往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提升心情指数妙招,还将把1月20日《游龙戏凤》北京首映前的“一周幸福计划”写在贺卡上,并封存入不同的幸福宝盒中。在此期间,刘伟强导演和剧组各位明星专门录制的“幸福愿望”视频也将逐一放出,以此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共同分享新年新人生的幸福快乐。zhita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