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成票房印钞机 电影春晚将首唱《画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3:05  新浪娱乐
赵薇成票房印钞机电影春晚将首唱《画心》(图)

赵薇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冯小刚是2008年的票房皇帝,周迅(听歌)是2008年封面女王,那么说赵薇(听歌)是2008年的年度票房印钞机一点也不为过。08年年度票房前三名的电影,赵薇主演了《赤壁上》《画皮》两部。13日晚,赵薇将在“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上首次演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

  《还珠格格》成名之后,赵薇迅速搭上了周星驰(赵薇成票房印钞机电影春晚将首唱《画心》(图))《少林足球》,原本以为可以从此平步青云,没想到《玉观音》《绿茶》等几部戏火烧票房,不但让赵薇背上了票房毒药称号,更让赵薇在相当一段时间内无戏可拍。而从06年《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之后,赵薇的电影事业再次回春,08年的《赤壁上》和《画皮》两部超级吸金大片更是帮她赚足了曝光量,并一举成为年度票房印钞机。日前,赵薇主演的《一个女人的史诗》正在热播,而电影院中,《赤壁下之决战天下》又是占足了档期。今晚,她为了答谢观众的厚爱,将在“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上首次演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不得不承认,从电视到电影院再到剧场,赵薇在2008经过的每个地方都留下了深深痕迹。

  “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将在大年正月初五晚(1月30号)电影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敬请收看。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