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献唱电影春晚 赵薇抢歌尚雯婕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3:10  新浪娱乐
张靓颖献唱电影春晚赵薇抢歌尚雯婕抢镜(图)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联合主办,电影频道(CCTV-6)承办的“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将在1月13日晚拉开帷幕,从节目单来看,同属华谊公司的两代超女张靓颖(张靓颖献唱电影春晚赵薇抢歌尚雯婕抢镜(图) 听歌 blog)尚雯婕(张靓颖献唱电影春晚赵薇抢歌尚雯婕抢镜(图) 听歌 blog)又将同台,而赵薇(听歌)将也“抢唱”张靓颖的《画心》。

  尚雯婕张靓颖同台:同根不相煎

  作为两代超女的翘楚,张靓颖在脱离天娱之后靠着华谊的平台先后拿下了《夜宴》《功夫之王》《画皮》等几部重量级电影的主题曲,渐渐走入主流视野,而尚雯婕却还没能够摆脱超女的影子。虽然在出场费上两人不相上下,但张靓颖似乎更被大众所接受,而华谊似乎要借这一点来提升尚雯婕的价值,安排两人同时参加跨年演出。不过似乎张靓颖对此“炒作”并不买账,并向媒体表示自己只认识尚雯婕的助理而已,和尚雯婕并不熟,而尚雯婕向媒体解释了不熟是因为大家都不坐班,平时相见机会很少。虽然尚雯婕说公司没有“一姐”之说,但此前在江苏跨年晚会上张靓颖一人唱三首,而尚雯婕却只唱一首,厚此薄彼,联系一年的演出机会,可见公司对待两人的态度确实不一。

  赵薇首唱《画心》与张靓颖同台PK

  从节目单上看,尚雯婕要演唱《信以为真》,亦是给过了3亿的《非诚勿扰》再加把火,张靓颖唱的是电影《功夫之王》主题曲《Heroes》,饶有趣味的是,电影《画皮》的主演赵薇将要在音乐会上演唱《画心》,这首歌的原唱是张靓颖。很久没推出新专辑的赵薇,这次要在音乐会上秀一秀自己的唱功。而已经深入人心的歌曲《画心》在赵薇的演绎下将会是怎样的味道,确实很让人期待。

  “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将在1月30日 (大年初五) 19:35分电影频道(CCTV-6)播出。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