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从影处女作版权卖给王家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4:06  新闻晚报

  □楚天

  晚报讯 林青霞的从影处女作《窗外》的版权,确定由导演王家卫取得,这样一来,她的第1部和第100部电影都给了王家卫,是否复出的第101部电影也交给王家卫?备受瞩目。

  最近林青霞和王家卫频频在港台地区出席各种活动,盛传她真的准备复出。昨日获悉,林青霞的银幕处女作《窗外》的版权,确定由王家卫取得,虽然暂时还不知何时能在港台地区公映,不过王家卫的公司已将原本历时35年的旧拷贝,透过电脑修复成色彩鲜艳、画质清晰的新拷贝。

  林青霞在淡出影坛前的1994年,拍了王家卫的《东邪西毒》作为她的第100部电影,王家卫取得林青霞的首部电影《窗外》,让他们的电影缘分更加圆满。

  去年《东邪西毒》在纽约电影节首映,林青霞破天荒地出席婚后第一个电影活动,当时曾亲口表示:“从来没有说息影,如果要吸引我复出演第101部电影,一定是要有代表性、挑战性,而且一定要和张叔平那样让我完全信任的人合作才行。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