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有望加入柳云龙新片《东风-雨》演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4:06  新闻晚报

  

“米帅”有望加入柳云龙新片《东风-雨》演特工
“米帅”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SMG参与投资、柳云龙执导的间谍大片《东风·雨》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该片投资达1亿,预计春节后开机,初定国庆档上映。

  据悉,《东风·雨》以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为背景,影片故事发生在珍珠港事件爆发前的上海,各国间谍云集在这个看似繁华的孤岛上,为了各自的信仰和使命,围绕着情报,展开了一场智慧和勇气的较量。

  凭借《暗算》走红的柳云龙除了担纲影片导演,还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由于影片的国际大背景,外籍明星也有望加盟。记者昨天从片方了解到,选角已进入收尾阶段,最终结果将于春节后公布。片中的美国特工人选目前锁定了《越狱》主演文特沃斯·米勒和《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演让·雷诺,片方和两位演员都在接洽中,并最后选择一位出演《东风·雨》。此外,片中的日本间谍则会在曾主演过《失乐园》、《谈谈情跳跳舞》、《通天塔》的日本著名演员役所广司和《最后的武士》的男主演渡边谦中产生。

  至于片中的女特工一角,目前仍未最后确定。虽然《东风雨》自筹备之初就表示要在全球甄选女特工,并广纳观众意见,接受广大网友投票,但原本要在去年10月底揭晓的结果一拖再拖。此前,曾有消息称章子怡李冰冰赵薇等女星都有望加盟,但柳云龙始终不置可否。

  而在《东风·雨》官网的“女特工评选”中,目前排名前三位的女星分别是林心如刘亦菲宋慧乔,由于宋慧乔要出演吴宇森的《1949》,再加盟《东风·雨》基本不可能,而林心如和刘亦菲倒是很有可能,尤其是脱离华谊、成立了自己工作室的林心如一心想在银幕上大展拳脚,而气质冷艳的刘亦菲也比较适合扮女特工。不过,两位女星的票数实在过高,不排除片方做手脚自行投票的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