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爱得起》领跑情人档 将刮起恋爱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梁咏琪《爱得起》领跑情人档将刮起恋爱旋风

梁咏琪《爱得起》剧照

梁咏琪《爱得起》领跑情人档将刮起恋爱旋风

邵兵《爱得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贺岁电影大战之后,众多爱情电影便会随之而来,在情人节档期为观众带来一阵浪漫气息。由马伟豪执导,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梁咏琪《爱得起》领跑情人档将刮起恋爱旋风 blog)邵兵(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即将于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档与观众见面,刮起一阵恋爱旋风。

  对于此片的导演马伟豪,观众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他曾执导过《百分百感觉》《河东狮吼》《地下铁》、《新扎师妹(梁咏琪《爱得起》领跑情人档将刮起恋爱旋风)》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爱情题材影片,可以说是香港导演里拍摄爱情小品的代表人物。

  对待爱情“拿得起放得下”

  谈到这部电影的概念,马伟豪表示希望以“爱得起”这三个字告诉观众对爱情要“拿得起放得下”,而且永远不要失去勇气。马伟豪说这一次也曾跟GiGi谈对爱情的看法,“可能是由于GiGi和我都受过伤害吧,但受了伤害怎么办?有人可能会不再相信爱情,但我和她的一个共同看法就是受伤害没关系,还是要再爱的。” 对爱情要有勇气,爱得起输得起,不要理会其他人眼光怎么看,成为影片传达给观众的主旨。

  “马梁配”默契依旧

  从最初的《百分百感觉》开始,这部电影已经是马伟豪与梁咏琪的第五度合作,导演表示两个人已经有了良好的默契程度,拍摄过程中也擦出不少火花。他说:“我自己写剧本的习惯就是,我会跟里面的演员去谈为什么角色是这样子呢。因为她可能也会帮助我把这剧本写得更好一点。然后在演的时候,角色带有一点她自己的感受在里面,一般来说演得比较顺畅,演得比较好”。而至于梁咏琪如何在片中诠释好这个对爱情“拿得起放得下”的女白领,我就要到影院里去一见分晓了。” V.K/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