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助阵《赤壁》票房 寒冷周末与观众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
佟大为助阵《赤壁》票房寒冷周末与观众交流

佟大为对《赤壁》的票房充满信心

佟大为助阵《赤壁》票房寒冷周末与观众交流

佟大为(左)和吴宇森卖力为观众签画册

佟大为助阵《赤壁》票房寒冷周末与观众交流

吴宇森导演(左)携佟大为为《赤壁》票房助阵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完内地《赤壁》下集宣传的佟大为(佟大为助阵《赤壁》票房寒冷周末与观众交流 blog)日前同导演吴宇森一起助阵《赤壁》上映的首轮周末,分别在蓝色港湾的传奇时代影院和西单大悦城的首都影院做了《赤壁》图册的签名活动。

  对于不完全统计,《赤壁》下首周末票房已超过1亿,佟大为和吴宇森导演喜上眉梢,希望能在后面放映时间内票房一路飙升,票房不设上限,越多越好。

  在和刚刚看完《赤壁》电影的观众交流环节中,观众多是难掩影片带给自己的兴奋,连称影片非常好看,佟大为球踢得也很精彩,令谦虚腼腆的二人不好意思深埋下头,卖力的签画册回应观众的赞美声。诚实的佟大为还自揭老底,连呼其实自己不会踢球,是导演导的和武术导演教的好,热情的影迷不禁被佟大为的坦诚态度所深深打动。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