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为《寻找狗托邦》配音 为流浪狗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54  新浪娱乐
杨若兮为《寻找狗托邦》配音为流浪狗尽力(图)

杨若兮配音

杨若兮为《寻找狗托邦》配音为流浪狗尽力(图)

杨若兮感慨:狗能不离不弃,人无法做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影视演员杨若兮与众星范冰冰、金铭、孙浩、张一山等加盟进口影片《寻找狗托邦》,为片中的狗角色配音,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群浪迹天涯的狗狗为救其中一只受伤狗,历经千难万险带它去“狗托邦”治病的故事。这部融合了狗狗间友情、爱情、甚至三角恋的有趣电影,狗演员全部由街头的流浪狗训练而成。作为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形象大使,杨若兮专程从无锡拍戏片场赶回北京,为流浪狗尽一份力。

  杨若兮配音的狗狗叫费昆,在影片中是一个睿智、懂事的知性熟女形象,她是一群狗朋友中的女军师,肯为朋友两肋插刀,温柔,文静,内秀,聪明绝顶,总能在危机之迹想出绝妙点子,帮助朋友们度过难关,被誉为最“智慧的狗”。

  在被问到自己和影片中的狗角色是否相象时,杨若兮笑着说:“是啊,我虽然有些好动,但我其实也很懂事的。”在谈到本片时她说:“我非常敬佩《寻找狗托邦》的制作团队能拍出这样一部优秀的狗狗影片,他们要花费多大的努力和耐心才能调教好所有的狗演员,拍出这么高水平的影片啊。在看过片子之后,看到这些被遗弃的狗狗还那么的热爱生活,追求理想,互相不离不弃,我感受到了内心的震撼。”影片中的“龙叔”被车撞伤,但是狗狗团队的其他成员始终没有抛弃他离开他,而是把他放在一个小车里,所有的狗狗推着他,拉着他,费尽一切心力带他穿过危险的马路去治病。这情节使杨若兮受到了极大的感动,她说:“最近我的生活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我发现我的那些小猫小狗真的像亲人一样守着我陪着我,对我不离不弃,这一点也许人类都无法做到。”

  在镜头前,杨若兮再一次为受遗弃和欺负的小动物呼吁,她说:“只要我的声音有多一个人听到,也能传达多一份的爱。让大家告诉大家,对小动物的救助不仅只有一种形式,对普通人来讲,只要不人为的伤害他们,不随便弃养他们就是对小动物最好的关爱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