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情片《声梦奇缘》春节档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3:1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音乐剧情片《声梦奇缘》23日将在全国院线全面上映,这部由弗莱迪·海默、乔纳森·莱斯·梅耶斯、罗宾(听歌)·威廉斯等明星联合出演的影片,在韩国、港台地区都拿下不俗票房。对想看电影过新年的观众来说,这部温馨的亲情小品电影是合家欢的选择。

  电影《声梦奇缘》讲述11岁的孤儿奥古斯特为了寻找亲生父母从孤儿院逃出,他在纽约遇见一个流浪少年,被街头艺人收留,历经艰难后奥古斯特最终找到父母,他的音乐天赋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声梦奇缘》故事曲折,配上优美的音乐非常具有观赏性。由于故事和狄更斯的名著雾都孤儿(音乐剧情片《声梦奇缘》春节档上映)》有异曲同工之妙,影片在海外上映时被称作21世纪的《雾都孤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