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发布会暗讽倪震 与舒淇“龙凤”交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3:16  新京报
刘德华发布会暗讽倪震与舒淇“龙凤”交杯(图)
昨日,电影《游龙戏凤》在京举办官网启动发布会,主演刘德华、舒淇大喝交杯酒。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刘德华发布会暗讽倪震与舒淇“龙凤”交杯(图)
刘德华与导演刘伟强握手表示感谢,与女主演舒淇喝交杯酒,充分展现了天王的魅力。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借用《游龙戏凤》的宣传口号“幸福是要争取的”,导演刘伟强(blog)携主演刘德华(刘德华发布会暗讽倪震与舒淇“龙凤”交杯(图) 听歌)舒淇(刘德华发布会暗讽倪震与舒淇“龙凤”交杯(图))张涵予(刘德华发布会暗讽倪震与舒淇“龙凤”交杯(图) blog)何韵诗(听歌)于昨日出席了“幸福争取周”官网启动仪式,几位主创还在现场大喝交杯酒,提前上演了龙凤呈祥的好戏。

  刘德华暗讽倪震?

  即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上映的《游龙戏凤》讲述的是三对儿地位、性格相差悬殊的男女最终踏上红毯的浪漫爱情喜剧。据导演刘伟强透露,全片最浪漫的一场戏莫过于刘德华向舒淇求婚的一幕:“这场戏最让我头疼,因为已经有太多类似的场面了。至于让我想破了头的这场求婚戏究竟有多浪漫,还是等着观众自己去戏院看吧。”

  不过华仔表示在自己看来最浪漫的求婚方式就是简单直接:“直接对她说嫁给我吧是最好的,不需要买贵重的礼物,玩很多花样,而且我最受不了那种通过媒体宣布结婚的方式,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情。”似乎在暗讽倪震。

  舒淇“贿赂”导演加戏

  片中刘德华、舒淇、张涵予和何韵诗为争取爱情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4位明星也在活动现场兴致勃勃地透露了各自在片中使用的“爱情法宝”。与何韵诗穿着情侣装出场的张涵予率先表示,自己的绝招就是“理直气壮”:“爱就要说出口,像她这样的女强人,晚上回到家难道不想让人抱抱吗?”如此大胆的表白令何韵诗当场羞红。

  而刘德华对自己的“女友”舒淇也不含糊:“我在片子里的招数可多了,我送了我自己给她,大家想一想,她怎么会不要呢?”舒淇闻后大言开心,赞刘德华是“每个女人都想多看一眼的完美男人”:“我甚至私底下给导演发红包让他多给我和华仔加些亲热戏,可惜却被导演拒绝了,好遗憾。”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