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金钱帝国》年后公映 刘洋情斗陈奕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27  新闻午报
王晶《金钱帝国》年后公映刘洋情斗陈奕迅(图)
《金钱帝国》剧照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由王晶(王晶《金钱帝国》年后公映刘洋情斗陈奕迅(图))执导,梁家辉(听歌)陈奕迅(听歌)黄秋生(听歌)、刘洋等主演的《金钱帝国》将在年后公映,从剧情来看,这又是一部男人戏。与《黑白战警》不同的是,刘洋成为绝对的女主角,并且变身黑社会老大,对三大型男分别上演对手戏。

  《金钱帝国》的故事背景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当时廉政公署还没有成立,黑社会与警察之间除了斗争还有一些黑幕交易……

  由刘洋饰演的黑社会老大,梁家辉、陈奕迅饰演的警察在现实中都有人物原型。据主创人员介绍,《金钱帝国》除了有黑钱交易,还有人物之间的感情冲突,戏剧张力很强。

  在《金钱帝国》中,刘洋与陈奕迅扮演的角色间还有一段“感情戏”,对她来说,陈奕迅是一个用来完成黑幕交易的棋子,但陈奕迅却爱着这个黑社会女人。这段感情冲突刘洋演得很过瘾,“知道我欺骗了他的感情之后,他很心痛,想要扬手打我,但是最后还是不舍。其实演最后这场戏的时候,我比他更心痛,这场戏也是我演的最过瘾的一场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