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诠释幸福感觉 面对何韵诗大胆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37  新浪娱乐
张涵予诠释幸福感觉面对何韵诗大胆告白(图)

留胡须的张涵予

张涵予诠释幸福感觉面对何韵诗大胆告白(图)

张涵予对答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的《游龙戏凤》是春节档的首部大片,拥有刘德华(张涵予诠释幸福感觉面对何韵诗大胆告白(图) 听歌)张涵予(张涵予诠释幸福感觉面对何韵诗大胆告白(图) blog)舒淇(张涵予诠释幸福感觉面对何韵诗大胆告白(图))何韵诗(听歌)等强大阵容和本片充满浪漫爱情及幽默的对白,更将“幸福感”描摹得淋漓尽致。

  昨天下午,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blog)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幸福争取周”在北京正式启动。导演刘伟强携主演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等人共同出席,为在大年初一上映的《游龙戏凤》拉开内地的宣传攻势。现场,四位主演共饮交杯酒,令“幸福争取周”启动仪式气氛格外浪漫。

  片中的刘德华、舒淇、张涵予和何韵诗为争取爱情都绞尽脑汁,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四位明星也在活动现场兴致勃勃地透露了各自在片中使用的“爱情法宝”。穿着情侣装出场的张涵予和何韵诗首先答题,张涵予说他的绝招就是“理直气壮”,爱就说出口,“像她这样的女强人,晚上回到家难道不想让人抱抱吗?”如此大胆的表白令何韵诗当场羞红。

  除了片中的爱情法宝,五位主创对生活中的“幸福”也颇有心得。其中张涵予则语出惊人,大显朴实本色,“只要你自己感觉舒服,就是幸福,哪怕没有睡觉的地方”。

  活动最后,主办方拿出了五张巨大贺卡,包括导演刘伟强和四位主创在内的全部五人都虔诚地写下了自己在一周时间里最想达成的幸福心愿。当其他人都埋头写字时,唯独华仔迟迟不肯落笔。他笑谈平时太幸福已经没什么可说了。结果当其他人都写好准备投入信封时,华仔才“奋笔疾书”,最后洋洋洒洒写满了整张贺卡,张涵予半开玩笑地称刘德华是在写小说。

  《游龙戏凤》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