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舒淇“游龙戏凤” 独家官网落户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3:40  深圳晚报
刘德华舒淇“游龙戏凤”独家官网落户新浪
刘德华舒淇喝交杯酒

  本报讯 1月13日,在北京,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blog)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刘德华(刘德华舒淇“游龙戏凤”独家官网落户新浪 听歌)舒淇(刘德华舒淇“游龙戏凤”独家官网落户新浪)张涵予(刘德华舒淇“游龙戏凤”独家官网落户新浪 blog)何韵诗(听歌)亲自发起“幸福争取周”活动。

  据悉,从1月13日到1月20日《游龙戏凤》北京首映期间,刘伟强导演和剧组各位明星将逐一曝光自己的“幸福争取”愿望和“幸福争取行动”,每人做一件提升心情指数的幸福之举,以此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与观众一同分享新年新人生的幸福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