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坚庭预测华语片将统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16  新浪娱乐
张坚庭预测华语片将统一(图)

张坚庭 南方都市报 资料图片

张坚庭预测华语片将统一(图)

一行百人参观香港迪士尼乐园。

  新浪娱乐讯 一连两天的“第10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于昨日(1月13日)结束,从前天开始,一行一百多人参观过香港基建,并且到4D超立体巨幕影馆观赏电影《魔塔之旅》,成龙(张坚庭预测华语片将统一(图) 听歌 blog)英皇影业还赞助业界欢迎晚宴。

  昨日,香港电影导演会副会长罗启锐、张婉婷、张同祖、张坚庭、泰迪罗宾以及文隽等到香港迪斯尼乐园参观且欣赏“米奇幻想曲”立体计算机动画,罗还代表向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先生致送研讨会纪念特刊作纪念,然后大伙儿出席由寰亚综艺集团赞助的欢送晚宴。

  张坚庭称电影业日后的方向应朝着大中华形式发展,因为内地跟台湾的关系密切,又有共同语言,日后可能只存在华语片,不再分开两岸三地的区识,这对香港电影业幕后人员是好事。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坚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