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再赴圣丹斯 《达达》角逐世界电影单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43  新浪娱乐
张元再赴圣丹斯《达达》角逐世界电影单元(图)

《达达》海报

  新浪娱乐讯电影《达达》编剧兼男主角李霄峰向新浪娱乐透露,他和导演张元于今日(14日)启程飞往美国小城圣丹斯。《达达的秘密》作为唯一一部入围华语片参与第28届圣丹斯电影节“世界电影”单元的角逐。

  圣丹斯电影节是张元最感“亲切”的一个电影节,这里不仅展映过多部他的作品,张元本人也曾受邀担任该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评委。而《达达》则是张元电影第三次参与“世界电影”竞赛单元的角逐。

  和张元导演同行的是该片编剧兼男主角李霄峰。他告诉新浪娱乐,《达达》去年10月在韩国釜山电影节首映后受到好评,今年圣丹斯闭幕那天正好是农历大年三十,希望能得到一份好的新春礼物。

  《达达》原名叫《双城恋人》,讲述女孩达达寻找亲生父母的故事。该片女主角李昕芸曾在张元的《看上去很美》里扮演幼儿园女教师,编剧兼男主角李霄峰则是国内知名的影评人、专栏作家。

  本届圣丹斯电影节将在2009年1月15日拉开帷幕,25日闭幕,为期11天。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8部剧情长片亮相。本届影展的放映范围将扩大为帕克城、盐湖城、奥格登和犹他州的圣丹斯。唐伯/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