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主创争取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8:29  武汉晚报
《游龙戏凤》主创争取幸福(图)

刘德华 舒淇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曾诚)昨日下午,由华谊兄弟和香港寰亚联合出品、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blog)执导的《游龙戏凤》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幸福争取周”启动仪式,几位主创大方透露平日生活中的幸福秘诀、写下未来一周的幸福心愿。

  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公映的《游龙戏凤》是春节档的首部大片,这部拥有白金阵容和豪华制作的电影充满梦幻场景、浪漫爱情及幽默对白,更将“幸福感”描摹得淋漓尽致。

  刘德华(《游龙戏凤》主创争取幸福(图) 听歌)舒淇(《游龙戏凤》主创争取幸福(图))张涵予(《游龙戏凤》主创争取幸福(图) blog)何韵诗(听歌)四位明星在活动现场兴致勃勃地透露了各自在片中使用的“爱情法宝”。活动最后,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拿出了五张巨大贺卡,包括导演刘伟强和四位主创在内的五个人都虔诚地写下了自己在电影首映前这段时间里最想达成的幸福心愿。至于这些幸福心愿到底是什么?据说要等到20号《游龙戏凤》北京首映时才能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