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畅谈感情:生活的情节比电影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1:46  新浪娱乐

刘德华畅谈感情:生活的情节比电影疯狂(图)

刘德华接受专访,畅谈感情

刘德华畅谈感情:生活的情节比电影疯狂(图)

刘德华问候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刘德华畅谈感情:生活的情节比电影疯狂(图) 听歌)舒淇(刘德华畅谈感情:生活的情节比电影疯狂(图))主演的浪漫爱情片《游龙戏凤》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日刘德华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畅谈自己对爱情的态度,万人迷的华仔在生活中却是追求平淡,却更多的从生活中发现轰轰烈烈的爱情,以下为本次专访实录:

  主持人:华仔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刘德华:每一次有电影上映的时候都会跟你们合作,现在谢谢新浪帮我们推广这部电影,也希望透过这个镜头跟所有新浪的网民打声招呼!希望大家新年快乐。

  主持人:这一次华仔会在大年初一给我们送一部浪漫爱情片,今天也是“幸福争取周”的一个启动仪式,其实在电影里面大家都知道幸福是要争取的,接下来就想问一下,对于爱情和幸福的态度是什么样的?先问一下华仔,这个问题你是怎么看待爱情?觉得家庭、金钱、亲情、健康、职业排位的话。

  刘德华:一个一个问(笑)。

  主持人:爱情跟家庭、亲情、健康、职业相比,你觉得爱情在心目当中是排第几位?

  刘德华:其实有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问这些问题,就是爱情、家庭、事业、健康都会排一个顺序或者怎么样,那我觉得,我觉得,我觉得这个真的不能的,因为它是一个环环相扣的一个东西,那你生命,如果是少了其中一样,都好像不是很完整,你一定要问的话,我只可以说健康,因为有健康你才会有一个好的家庭,你有健康才可以为幸福而争取,你有健康才可以保护你喜欢的另外一半,那我觉得健康应该是第一位的。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对爱情、事业观都不一样,你在目前为止,你觉得爱情对你来说你是怎么看待的?

  刘德华:我觉得每一个人在不同的时候都会有对爱情不同的看法,这是因为在责任感的那个分别,小时候可能爱情是不顾一切的,我爱,我爱,没有未来没有关系,然后可能爱了一次,一见钟情,轰轰烈烈的爱完,然后未来的日子很痛苦,那也不一定,那可能这种爱情观很浪漫,但是是一种没有责任感的爱情,那当我成熟了,我觉得我爱一个人的话,我就要保护他,我要看到他,我要接受她的以前,创造她的未来,现在就是这样。

  主持人:现在想起来有没有觉得要争取爱情或者幸福,有没有想起来特别夸张或者年少轻狂的一些事情。

  刘德华:小时候真的没有,其实我不知道,就好象跟刚才涵予说,其实我在爱情上面也不是轰轰烈烈,也不是很精彩,很彩色的一个爱情人生,在我身上出现的爱情不多,所以我只可以在电影,我在书本,在我身边的朋友身边去观察,去感受,然后我自己去想像,因为我拍那么多爱情片,我看很多剧本,我觉得电影有电影的剧情,生活有生活的情节,但生活的情节是很疯狂,就好象刚才你们的“老板娘”刚才说,有很多事情可能比较疯狂,没有可能发生,我真的告诉她,可能她接触的比较少,这个世界真正有很多很多,我们想像不到的爱情,想像不到的情节出现,真的会有。

  主持人:谢谢,谢谢华仔。

  刘德华:谢谢。

  (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