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片《高兴》北京试映 郭涛田原深情对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3:09  新浪娱乐
 

影片《高兴》北京试映郭涛田原深情对唱(组图) 影片《高兴》北京试映郭涛田原深情对唱(组图) 影片《高兴》北京试映郭涛田原深情对唱(组图) 影片《高兴》北京试映郭涛田原深情对唱(组图)
 
  导演阿甘 主演冯瓅 主演海一天 主演田原
 

影片《高兴》北京试映郭涛田原深情对唱(组图) 影片《高兴》北京试映郭涛田原深情对唱(组图)
 
  郭涛 田原 郭涛自信满满
 

影片《高兴》北京试映郭涛田原深情对唱(组图) 影片《高兴》北京试映郭涛田原深情对唱(组图)
 
  海一天、阿甘、冯瓅 《高兴》主创登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贺岁电影《高兴》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影片《高兴》北京试映郭涛田原深情对唱(组图) blog)、冯瓅、海一天出席。首次在影片中尝试大量歌舞表演的郭涛对自己的表现表示认可,而他最满意的则是跟田原的深情对唱。

  阿甘颠覆贾平凹原作

  电影《高兴》根据著名作家贾平凹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中有喜有悲,且是悲剧结尾,而阿甘则更多地保留了小说中的喜剧成分,结尾也是皆大欢喜,充满梦幻色彩。对此阿甘解释说,虽然改编前已经跟贾平凹沟通过,但是成片前他心里一直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把原著给糟蹋了,但是全国近二十个城市的试映走下来,让他对自己的新作越来越有信心,而他最担心的语言问题也并没有影响观众的理解,“整部影片都是西安方言,我担心南方的观众不适应,所以试映的前两场就放在广州和上海,结果效果最好的也是在那里。我发现经济形势越好、越开放的城市,观众在看电影时就笑得越放肆。”

  郭涛望对陕西父老有交待

  郭涛在影片中扮演男主角刘高兴,一个一心想着造飞机的拾破烂的,凭着一股子锲而不舍,不但造出了飞机,带着同乡五富做了一回“人上人”,还赢得了按摩小姐孟夷纯的爱情。身为一个离开家乡多年的西安人,郭涛说他把很多过去的生活、经历、想法都附着在这部电影中,“希望对陕西的父老乡亲有个交待。”

  《高兴》中融合了多种电影元素,特别是几段歌舞表演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据介绍,这些歌舞都是几位主演亲自上阵演绎的,虽然都只排练了短短两三天,但是呈现出来的效果却令人惊喜。郭涛说他最满意和田原互诉衷肠的那段,而导演阿甘则表示希望观众能从中看出他加在其中的暗喻和软性的成人的含义。 柯璐/文 王黎/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