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 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3:28  新浪娱乐
 

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 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
 
  冯德伦造型邋遢 大口吃汉堡
 

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 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
 
  看起来心情不错 胡子留得不错
 

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 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
 
  众人围着张雨绮 立威廉披大衣等开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距离香港娱乐圈艳照门(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事件已将近1年,但事件的负面影响仍然存在。继阿娇(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 blog)《梅兰芳》中的“露脸”戏份被全部剪去后,陈冠希(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 听歌)在《跳出去》中的戏份也全部被删,日前《跳出去》剧组正在上海补拍陈冠希的戏份,取代他的是立威廉(听歌 blog)

  虽然导演冯德伦(听歌)原本并不想重拍此片,但迟迟未能上映让投资方哥伦比亚公司及监制周星驰(冯德伦胡子拉碴啃汉堡立威廉替陈冠希补戏(图))都决定换角。前几日,冯德伦前往松江片场探班在那拍《机器狭》的刘镇伟,不知是否想和刘导一起商量下对策,2008年,刘镇伟执导《出水芙蓉》因女主角阿娇碰到“艳照门”事件至今上映遥遥无期,而《跳出去》也同命相连,为了不让这部耗资千万的电影迟迟不能上映,唯一解决的方法就是把陈冠希的戏份全部删除重拍,剧组这几天也是快马加鞭紧锣密鼓在上海赶拍。

  1月14日晚,剧组在上海的外滩建筑物前拍摄一场戏,立威廉和张雨绮一起从马路上走进室内,立威廉身着灰色西装也确实是陈冠希原本扮演的年轻老板打扮。早前在接受采访时立威廉就坦言自己将赋予这部电影新的生命,从现场的拍摄状况来看,立威廉确实驾轻就熟,他的表演也让导演冯德伦大舒一口气,拍摄间隙冯德伦跟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大嚼汉堡。(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