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顶替周星驰 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8:19  新浪娱乐
成龙顶替周星驰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小子》

美国杂志指成龙已成功踢走星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Entertainment Weekly》(《娱乐周刊》)杂志称,成龙已成功踢走周星驰,出演由监制、改编自1984年经典电影的新片《功夫小子》,并饰演片中的空手道师傅Mr. Miyagi,而威尔-史密斯的大儿子杰登则饰演片中经常被欺凌的小孩丹尼尔。威尔-史密斯周星驰(成龙顶替周星驰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小子》)成龙(成龙顶替周星驰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小子》 听歌 blog)

  威尔-史密斯将监制改编自经典电影的新片《功夫小子》,其子杰登则饰演经常被欺凌的小孩丹尼尔,据美国《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称,电影公司已证实由成龙饰演片中的空手道师傅Mr. Miyagi,而威尔-史密斯的太太杰达-平凯特将有可能饰演丹尼尔的母亲。

  早前威尔-史密斯来香港宣传时曾找周星驰参与《功》片制作,有传威尔希望星爷饰演Mr. Miyagi,也有指威尔是找星爷执导。最后星爷因有几个剧本在手,而推掉威尔的邀请。对于成龙踢走星爷参演《龙》片,星爷的星辉公司则没有回应。有媒体致电成龙求证时,因他正在美国工作,其公司发言人代言,表示要待电影公司正式公布后才表态。《我是传奇》

  据知,《功》片的导演及编剧分别是Harad Zwart及名气不大的Chris Murphy,而此片将由美国移师至内地取景,预计今年初夏在北京开工拍摄。

  原版的《功》片于1984年上映,当时口碑及票房极佳,并能与风靡一时的励志动作片《洛奇》媲美。同时也令原装饰演Mr. Miyagi的帕特-莫里塔(Pat Morita)获得()的“最佳男配角”提名,后来更推出三部续集。不过,有传媒及网友认为电影公司不应翻拍《功》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杰登在中的演技不太理想,担心会影响《功》片质量。(俐俐/文)《地球停转之日》奥斯卡(成龙顶替周星驰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小子》)

  新闻链接

  之路荆棘满途 好莱坞

  周星驰近年一直专心发展好莱坞事业,但其好莱坞之路绝不平坦,连番遇上挫折,可谓荆棘满途。

  《龙珠》:2007年底星爷接受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邀请,担任真人版《龙珠》监制,不过去年8月传出该片因拍得太烂而被腰斩制作,虽然及后电影公司出面打破谣言,但也算是出师不利。

  《青锋侠》:星爷和好莱坞谐星塞斯-罗根(Seth Rogen)合作开拍《青锋侠》,原本星爷会自导自演。但去年12月他却突然辞去导演一职,不过会继续饰演“加藤”,有传原因是星爷和Seth闹不和。

  《功夫小子》:2007年底威尔-史密斯访港时力邀星爷参演重拍版《功夫小子》,怎料却杀出“程咬金”成龙,令他的拍西片之旅再受挫。(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