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30岁拍拖要保密 择偶要才华不爱帅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40  新浪娱乐
林嘉欣30岁拍拖要保密择偶要才华不爱帅哥(图)

林嘉欣

  新浪娱乐讯 林嘉欣(听歌)在新片《爱情左右》中,讲述女人面对30岁关口,在爱情上的选择,片中她要和12型男周旋(听歌)。现实中已踏入30岁的嘉欣,对爱情已变得保守,不会像以前那样大方公开恋情,就算拍拖也只会低调处理,不想面对外来的压力。

  林嘉欣在电影《爱情左右》中,邂逅12位型男,有着12种截然不同的爱情感觉,其中包括黄晓明(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聂远(林嘉欣30岁拍拖要保密择偶要才华不爱帅哥(图) blog)黄磊陆毅(听歌 blog)林申(林嘉欣30岁拍拖要保密择偶要才华不爱帅哥(图) blog)张峻宁(林嘉欣30岁拍拖要保密择偶要才华不爱帅哥(图) 听歌 blog)佟大为(林嘉欣30岁拍拖要保密择偶要才华不爱帅哥(图) blog)苏有朋(林嘉欣30岁拍拖要保密择偶要才华不爱帅哥(图) 听歌 blog)范伟(林嘉欣30岁拍拖要保密择偶要才华不爱帅哥(图))黄渤以及保阪尚希,嘉欣坦言拍摄途中,有时和导演都会搞混乱了,虽然压力有点大,但与众演员有默契,每天都获益良多。这次演出爱情喜剧,嘉欣坦言很抗拒,因为感觉难以掌握,而且她不觉得自己是个“搞笑”的材料,但拍摄过后,却让她很享受个中的幽默过程。

  势再冲击影后宝座

  自从入行不久,林嘉欣曾公开承认与音乐人陈光荣(听歌)拍拖,哄动一时,可惜最终没能开花结果。事隔多年,嘉欣对择偶条件有否变过?“没有,我本质是没变过,20岁选男朋友和现在一样,不会选帅哥,我喜欢一些稳重踏实的男士,偏重有才华那一种。”

  林嘉欣坦言20岁时,对谈恋爱会比较大胆,勇于尝试,但现在会变得理智和实际一点,跟男士认识深一些才会开展一段感情。问她现在拍拖的,是否一定要看作结婚对象?“很难说一定可以结婚,但我不喜欢花哨的男士,因为无安全感,长期在一起,会使自己很累。”嘉欣曾大方公开与音乐人陈光荣谈恋爱,但有了上次的经验,她说:“我之后拍拖不会再公开了,原来我是公众人物,有压力,另一半和家人都会被骚扰,变成一个包袱,所以不会刻意再讲,就算被人拍到也未必讲。”

  林嘉欣在港入行8年,拍过不少电影,今年她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失掉了“最佳女主角”奖,败给刘美君(听歌),嘉欣坦言失望了一会后,翌日就回复心情,自己会再次努力,并说有提名已是一种鼓励,十分开心,没奖项也不证明自己演技差,“奖项只是一个鼓励,我一定会抽时间欣赏刘美君的作品。”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