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游龙戏凤” 称求婚直接最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22  信息时报
刘德华“游龙戏凤”称求婚直接最浪漫(图)

刘德华与舒淇

刘德华“游龙戏凤”称求婚直接最浪漫(图)

电影剧照

  信息时报讯   昨日,导演刘伟强(blog)《游龙戏凤》剧组演员刘德华(刘德华“游龙戏凤”称求婚直接最浪漫(图) 听歌)舒淇(刘德华“游龙戏凤”称求婚直接最浪漫(图))张涵予(刘德华“游龙戏凤”称求婚直接最浪漫(图) blog)何韵诗(听歌)出席了影片的官网启动仪式。为响应宣传口号“幸福是要争取的”,几位主创在现场大喝交杯酒,提前上演龙凤呈祥的好戏。

  即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上映的浪漫爱情喜剧《游龙戏凤》讲述的是三对地位、性格悬殊的男女最终踏上红毯的故事。刘伟强透露,全片最浪漫的一场戏莫过于刘德华向舒淇求婚:“这场戏最让我头疼,因为已经有太多类似的场面了,以至于这场求婚戏究竟该多浪漫让我想破了头。”华仔则表示,自己看来最浪漫的求婚方式就是简单直接:“直接对她说‘嫁给我吧’是最好的,不需要买礼物、玩花样,而且我最受不了通过媒体宣布结婚的方式,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情。”而在片中和刘德华有激吻戏的舒淇笑言感谢导演,因为等了七八年终于有机会与华仔接吻,狂吻华仔让她感觉浪漫又幸福,尽管较高难度的接吻动作让她的脖子感觉很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