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青云拍《窃听风云》受益多 自曝狗仔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43  竞报
刘青云拍《窃听风云》受益多自曝狗仔心得

刘青云

  竞报讯(记者张暄) 尔冬升(blog)担纲监制,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的《窃听风云》计划本月结束拍摄。男主角刘青云首度暴露在片中化身狗仔的真实感受,并透露因拍片需要而有机会接触到目前最高科技的多种“窃听和反窃听”手段,大开眼界之余更懂得该如何保护个人隐私。

  趁拍摄空隙,刘青云向记者暴露不少“狗仔苦楚”。他表示:“狗仔工作无日夜之分,可能只是为获取一个信息哪怕只是监听到一句关键语而经历遥遥无期的等待,虽然自己不过是在扮演剧组人职业,但对此也有充分领教。”

  据工作人员透露,为拍几场重头夜戏,刘青云坚持每晚“伏击”于此长达12小时已有4天。当记者问起在有了这样特殊的经历后,是否会就此改变对狗仔的态度时,刘青云笑言每个人都会想方设法维护隐私,但入行许多年已令其有足够好的心态来对待突然出现在生活中的大小狗仔,“想要出去吃个饭或者上街干什么,多少都有顾虑,不过明星也是人,要过普通生活的,所以只要不是太过分或者连累到其他人,也就只能让他们拍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青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