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话都关排泄物 《高兴》一边恶心一边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58  竞报
笑话都关排泄物《高兴》一边恶心一边笑

《高兴》

  经过导演阿甘的改编,郭涛(听歌 blog)冯砾黄渤苗圃(笑话都关排泄物《高兴》一边恶心一边笑 听歌 blog)等主演的《高兴》成了一出爆笑喜剧,鉴于电影里不少笑话都和排泄物、呕吐物有关,观众只好一边恶心一边笑。

  按照小说,原本冯砾扮演的五富会死掉,而郭涛扮演的刘高兴则要上演一出“落叶归根”,将好友的尸体背回家乡。此外,原著亦有不少让人心酸的段落。但身为导演同时也是编剧的阿甘认为,其实原著大部分的气氛都是幽默的,因此最终决定将剧本改成了喜剧结尾。五富在医院“疑似”死掉,刘高兴决定用自己组装的飞机将五富运回家。结果在空中几经颠簸,五富又活了过来,皆大欢喜。阿甘表示在改编之前已经跟贾平凹沟通过,对方也表示支持,“我本人不喜欢悲伤的东西,也不希望大过年的让大家到影院去看一部悲剧。”阿甘说。

  鉴于电影里的笑料比较低俗,大多和“屎尿屁”有关,因此看起来有点恶心。五富不小心吞了一个一元硬币下去,不得不喝了很多菜油拉出来,爱钱的他拉出硬币之后,还放在嘴边亲了一下,观众只好恶心状笑起来。另一次五富吃得太多,吐了楼下人一头一脸,楼下人调侃说:“你伙食不错啊,又是羊肉泡又是臊子面的。”记者旁边一位女观众干脆捂住了眼睛。

  电影看片结束,有的观众觉得搞笑,有的观众觉得低俗,导演阿甘倒是无所谓地回应:“只要大家‘高兴’就好啦!”

  竞报记者张暄/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