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片《功夫小子》公开选角 增添网络报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05  新浪娱乐
影片《功夫小子》公开选角增添网络报名方式

《功夫小子》征集女孩角色的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与好莱坞合作的影片《功夫小子》将于2009年内开拍,根据剧情需要,本片的摄制公司“K小子制片公司”将采用公开海选的方式在国内寻找一位女孩角色的演员。本次选角活动由K小子制片公司主办,由中影艺创中心和中影营销分公司协办。具体要求如下:

    演员要求:长相漂亮,富有才气,开朗外向的10-14岁的中国女孩。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必须是中国国籍,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础,不一定要有表演经验。

    选角时间: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上午9点 至 下午5点

    选角地点:北京电影制片厂1号摄影棚(北三环中路77号,蓟门桥桥东路北)

    摄制组声明:我们将会给参与者拍照,录像,和收集她们的联系资料。所有的照片,录像将成为K小子制片公司的财产,我们享有对照片和录像所有的使用权。我们不是经纪公司,我们不收取任何的费用,我们不负责任何参加选角的相关费用,被选中在电影中出演的女孩将会得到报酬。

    网络报名:如果您不能参加星期六在北影的公开选角,我们从现在开始接受网络报名。您可以将您的照片和个人资料发送到我们的电子邮箱:gongfuxiaozi2009@gmail.com

    照片要求:一张正面的大头照和一张正面的全身照。

    个人资料:请提供您的姓名,姓名拼音,英文名,生日,年龄,身高,体重,家庭电话,手提电话,电子邮箱,家庭地址,并告诉我们您是否是中国公民,以及您会演奏何种乐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功夫小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