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曝花絮:《游龙戏凤》让我受了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17  新浪娱乐
张涵予曝花絮:《游龙戏凤》让我受了伤(图)

张涵予、何韵诗交杯庆祝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blog)执导、刘德华(张涵予曝花絮:《游龙戏凤》让我受了伤(图) 听歌)张涵予(张涵予曝花絮:《游龙戏凤》让我受了伤(图) blog)舒淇(张涵予曝花絮:《游龙戏凤》让我受了伤(图))何韵诗(听歌)主演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即将进入后半段贺岁档的竞争。日前,《游龙戏凤》官网启动仪式后,张涵予还爆料了拍摄中的一些花絮。

  电影《游龙戏凤》讲述的是了三对地位、性格相差悬殊的男女跨越障碍最终踏上红毯走到一起的浪漫爱情喜剧。影片中,刘德华饰演了一个身价过亿的富豪,巧遇跳舞女郎舒淇而生出的一段浪漫情缘。张涵予则饰演的山东小伙来到澳门打工,因为信守承诺而遇到女强人何韵诗,最终土气又憨厚的他赢得了美人芳心。

  张涵予透露,在拍摄《游龙戏凤》的第二天,自己就和何韵诗统统负伤了。“就在拍摄第二天,有一场我抱阿诗的戏,地面很滑,我们也没实地研究一下,结果在抱着转弯的时候,两个人都飞了出去,她(何韵诗)头撞在了墙上,我的牙差点没掉了,起来后我就摸牙,看是不是还在。”

  因为当天也“幸福争取周”的开始,在谈到幸福时,张涵予更加直白朴实,“幸福就是自己感觉舒服,只要大家相爱就够,最重要是知足常乐。”他又公然“情挑”何韵诗说:“像她这样的女强人,但晚上回到家也想有人抱抱吧!”何韵诗听后即时面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