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试片获赞 有望成喜剧影片中的“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3:00  深圳晚报
《高兴》试片获赞有望成喜剧影片中的“黑马”
《高兴》海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 贺岁喜剧《高兴》昨天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媒体看片会,导演阿甘携郭涛(听歌 blog)、田原、黄渤冯砾海一天等4位主演到场助阵。影片融入了歌舞、造飞机等诸多喜剧元素,是春节期间众多喜剧影片中的一匹“黑马”。

  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高兴》,已完全变成喜剧,没有了原著里更多呈现的悲的一面。对此阿甘说,他和贾平凹沟通过,贾平凹表示支持。改编过程中,阿甘保留了贾平凹的内核:励志精神。不少看过该片的观众说:“刘高兴在逆境中依旧保持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对正处于经济危机下的人们是一种很好的鼓励。”

  在《疯狂的石头((blog)里,观众已见识过郭涛和黄渤的搞笑风格。曾在《孔雀》、《夜上海》两部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冯砾,虽然是首次尝试纯喜剧,但是天生喜感很强的他,在《高兴》里将自己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只要他一出场,观众就忍不住想笑。blog)

  影片虽然融入了5段歌曲,但只是调味剂。阿甘导演介绍,影片的5段歌舞都是由几位主演亲自上阵。影片中的歌曲《为什么呢》,舞蹈和演唱都由郭涛和田原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