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举行看片会 阿甘静候贾平凹审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3:10  京华时报
《高兴》举行看片会阿甘静候贾平凹审查(图)

海一天、郭涛、冯砾(从左至右)在片中偷听交响乐,美得很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贺岁片《高兴》万达(blog)影院举办首场媒体看片会。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举行看片会阿甘静候贾平凹审查(图) blog)冯砾海一天到场。耳闻观众爆发出阵阵笑声,阿甘很欣慰。他说现在影片静候原著作者贾平凹的审查。

  《高兴》讲述了一心想要成为城里人的刘高兴(郭涛饰)和五福(冯砾饰),背着行囊到西安寻梦。

  昨天的观影中,媒体不时被刘高兴和五福的喜剧表演逗得前仰后合,爆笑连连。阿甘在片中融合了歌舞元素,五段歌舞均由主演亲自演绎,颠覆性的表现令人大开眼界。对于观众“假唱”的怀疑,阿甘解释每段歌曲都由相对应的主演本人演唱,“但由于现场拍摄条件有限,音乐都是后期制作的,因此口型有点对不上”。

  影片将于1月19日在西安举办首映礼,阿甘说:“贾平凹一直没看过片子,原著有喜有悲,我当时说改成完全的喜剧,他脸色一沉,19日我静候他发落。”影片将于2月4日全国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