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遭遇招聘行骗门 剧组发声明严厉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电影《机器侠》正在紧张拍摄中,昨天,制片方对外发表声明,称近期发现有不法之徒冒用剧组名义招聘演员,有部分人上当受骗,提醒公众切勿上当。

  由刘镇伟指导,胡军孙俪(《机器侠》遭遇招聘行骗门剧组发声明严厉谴责 听歌)郑中基(听歌)吴京方力申(听歌 blog)等主演的电影《机器侠》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剧组接到举报称不法分子以《机器侠》副导演的名义进行招聘,借机骗取钱财。

  昨天,剧组发布声明,称主要演员甄选和招聘工作早已结束。剧组将配合公安机关展开调查,早日将骗子绳之以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