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成龙高唱《站起来》 电影春晚共襄盛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3:28  新浪娱乐
郭家铭成龙高唱《站起来》电影春晚共襄盛举

郭家铭、张一山、张湘祥、成龙(左起)共唱《站起来》

郭家铭成龙高唱《站起来》电影春晚共襄盛举

郭家铭、余少群、杨凌(左起)

郭家铭成龙高唱《站起来》电影春晚共襄盛举

郭家铭(左)与傅淼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频道主办的“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日前拉开帷幕,成龙(郭家铭成龙高唱《站起来》电影春晚共襄盛举 听歌 blog)黎明(听歌)舒淇(郭家铭成龙高唱《站起来》电影春晚共襄盛举)刘伟强(blog)赵薇(听歌)等百余位电影人齐聚一堂。

  音乐会当晚,青年演员郭家铭(郭家铭成龙高唱《站起来》电影春晚共襄盛举 blog)作为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男主角携手刚刚当选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副主席的成龙大哥、奥运冠军张湘祥、杨凌及演员任泉(郭家铭成龙高唱《站起来》电影春晚共襄盛举 blog)吴樾(郭家铭成龙高唱《站起来》电影春晚共襄盛举 blog)等共唱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题歌《站起来》。这首大气恢弘又朗朗上口的歌曲在电影人与奥运冠军的激情演绎下令大家心潮澎湃,也掀起晚会的又一个高潮。

  郭家铭在08年可谓是耕耘与收获并存的一年。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成为重点献礼影片在北京奥运期间成为一大亮点;国际艾美奖的青睐也让郭家铭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艾美奖评委;与黄圣依(听歌)孔维(blog)远赴日本拍摄的电视剧《滴泪痣》,即将于09年绽放荧幕,引爆“爱情催泪弹”。正在拍摄电视剧《金凤花开》的郭家铭为了此次“新春电影音乐会”专程从云南赶回来参与录制,与众多优秀电影人共襄盛举,为中国电影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家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