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风声》再转戏路 对角色顾晓梦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35  新浪娱乐
周迅《风声》再转戏路对角色顾晓梦一见钟情

周迅身着镂空装

周迅《风声》再转戏路对角色顾晓梦一见钟情

四位主演亮相:张涵予、李冰冰、周迅、黄晓明(从左至右)

周迅《风声》再转戏路对角色顾晓梦一见钟情

周迅现场秀书法

周迅《风声》再转戏路对角色顾晓梦一见钟情

左起:黄晓明、周迅、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片《风声》今日(1月15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正式公布周迅(听歌)参演,她以一身红色镂空装现身,她笑说,这套衣服和她的角色十分“贴近”。周迅此次在戏中饰演顾晓梦,再次挑战高难度演技,并颠覆过往观众对周迅印象。

  再次挑战高难度演技

  由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谍战大片《风声》,未开拍就在内地曾打过一轮选角情报战,昨天正式公布将由周迅、李冰冰(周迅《风声》再转戏路对角色顾晓梦一见钟情 听歌 blog)、张涵宇、黄晓明(听歌)一同主演,这部由名作家麦家(blog)原著改编的大片。周迅08年才以”周迅电影季”呈现她三种不同面貌,甚至在《女人不坏》尝试喜剧角色。这次她出演间谍电影,周迅也宣示观众将看到全新的角色,给观众惊喜。她的武打大片《苏乞儿》这几天就要杀青,预计今年底”周迅电影季”2将有机会再度上演。

  性感小礼服传达角色讯息

  周迅1月15日出席她所主演的新片《风声》的新闻见面会,正式公布成为戏中女间谍的一员。她的昨天穿了一件”ASHISH”红色亮片的小礼服,身上有多处圆形镂空。这套衣服她选到时便觉得非常适合《风声》的意境,她的男友李大齐还特地在几个露空的地方加上肉色衣服,让看到的人猜想究竟看到的肉色皮肤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周迅笑说,这套衣服特别适合《风声》的剧情,因为”你觉得看到了什么,但是其实你看到的不见得是真相。”

  一见钟情顾晓梦 为角色坚持到底

  周迅一抹红衣走上台前,闪光灯此起彼落,还有记者讨论“是真空么?”记者会中安排演员为《风声》片名落款时周迅背对观众席美背一览无遗,又引起一阵惊呼。

  而对于角色“顾晓梦”的选择,周迅表示:“对于顾晓梦我是一见钟情,一开始就很喜欢这个角色。觉得很适合自己,也很有挑战。更重要的是,这个角色让我感动。”在最后回答记者问时,周迅更是肯定的说:“想到拍这部戏要面临的辛苦,所以我一定会为这个角色坚持到底。”

  《风声》剧情保密到家

  至于《风声》原著小说中最重要的角色——打入日伪内部的地下党“老鬼”是谁,四位主演的口径则出奇的一致,均称眼下只拿到头三天的剧本,不清楚故事的走向,更不知道“老鬼”是谁。除了四位主演对《风声》的剧情守口如瓶之外,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也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强调,“保密”是《风声》制作过程中最重要也最艰难的一项工组。

  为了严防《风声》剧情提前泄密,华谊兄弟甚至打破电影拍摄常规,按照剧情发展的顺序进行顺拍。虽然这样会大大增加拍摄成本,并且也需要演员们在档期上全力配合,困难重重,但考虑到影片最终呈现的整体效果,王中磊表示这些投资都是必不可少,而公司也会努力协调各位演员的档期。此外,王中磊也向在场的记者透露,《风声》电影剧本与原著小说相比是颠覆性的,结局绝对出人意料。j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