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牛《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当孩子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0:23  北京娱乐信报
阿牛《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当孩子头
阿牛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宣布在1月16日上映后,不到一周,预售票房就突破20万。昨天该片首映礼上,前来捧场的竟然大都是由父母带着来的6到8岁的小观众。

  昨天,为电影版《喜羊羊》谱写并配唱主题曲《Happy 牛 year 你最牛》的阿牛(阿牛《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当孩子头 听歌 blog)也突然出现在现场。当阿牛带领全场孩子高唱主题歌时,场下的父母们也都跟着一起又唱又跳。不少家长都表示,其实他们是比孩子更地道的粉丝。

  粉丝们最为关心的问题还是电影版《喜羊羊》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该片负责人王磊透露:“大家不但可以看到奇妙的羊村全貌,还会看到很多颇有来头的传奇人物,而片中还会聚了不少2008年的热门事件和流行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