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抢滩情人节 林嘉欣纠结恋上郑伊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0:26  新浪娱乐
《亲密》抢滩情人节林嘉欣纠结恋上郑伊健(图)

《亲密》海报

《亲密》抢滩情人节林嘉欣纠结恋上郑伊健(图)

林嘉欣在影片中(右)恋上郑伊健

  新浪娱乐讯 香港金牌编剧岸西首部执导的电影《亲密》,将于2月12日在内地与香港同步上映。据发行公司光线影业透露,《亲密》瞄准情人节,主要是想给恋爱男女们一些不同以往爱情电影的感受。

  岸西凭借《甜蜜蜜》《男人四十》屡获殊荣,可谓“妙笔生金”,发生在办公室含蓄微妙的爱情被她捕捉的相当到位。

  实用主义爱情和理想主义爱情的比较,正如每个男人生命中都有白玫瑰和红玫瑰一般的女子,《亲密》一如往常岸西描写男女间情感的细腻。办公室中最不易察觉的“暧昧”,被岸西用最独到的手法逐渐铺陈开来。美术总监奚仲文和摄影指导李屏宾两位“大师级”的人物跨刀,让《亲密》颇有“大师小菜”的味道。

  林嘉欣(听歌)郑伊健(听歌)已经是第四次携手,搭档起来非常默契。不过,这一次在“描情圣手”岸西的执导下,两人却感觉表演有些力不从心,细腻的情感描绘过于微妙,拿捏起来非常考验演技。好在导演对他们的表现相当满意,再加上还未正式公映的《亲密》已经在海外几大电影节有所收获,郑伊健和林嘉欣这才舒了一口气。面对媒体时,他们也会自信地表示,“亲密”只是内心深处的一种感觉,《亲密》是一部好看的浪漫写实电影。GX/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亲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