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特效团队搭造魔幻片《仙境之桥》春节揽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0:27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记者 夏祎繁) 由在中国出生的美国女作家帕特森畅销小说《通往特雷比西亚的桥》改编而来《仙境之桥》,将于1月26日起登陆太平洋院线旗下各大影城。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仙境之桥》也是春节档期在蓉上映的唯一魔幻大片。  

  资料显示,《仙境之桥》是由在中国出生的美国女作家帕特森畅销小说《通往特雷比西亚的桥》改编而来的电影故事。影片叙事委婉动人,画面清新秀丽,真挚朴实撼动心灵,贯穿始终的是鼓励容忍和追求理想,情节自然而引人。影片通过对儿童内心世界的深刻描写向人们传达了一个讯息,“敞开心扉,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太平洋院线王鉴萍介绍说,作为《魔戒三部曲》、《金刚》《纳尼亚传奇》特效制作团队倾心打造的又一视效大作,《仙境之桥》成功实现了自然风光和特技制作的完美混合,“其栩栩如生的特效成果让人叹为观止,美轮美奂!”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1月26日,春节档唯一一部魔幻大片《仙境之桥》将在太平洋院线旗下各大影城正式上映,掀起魔幻电影的新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魔幻电影《仙境之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