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一峰投资电影《无声的风铃》入围柏林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12  新浪娱乐
林一峰投资电影《无声的风铃》入围柏林电影节

林一峰在各地都有大批支持者

  新浪娱乐讯 踏入2009年,香港歌手林一峰(听歌)即喜讯频传:去年他投资6位数字,给朋友拍摄独立电影《无声的风铃》,虽然没有金钱回报,但却入围柏林电影节;年初被邀演出央视元旦晚会,节目收视飙升,令他惊喜万分。

  他说:“好开心,第一次做老板拍独立电影,就得到柏林电影节赏识,月底我会陪朋友去柏林,拿不拿到奖都不重要。” 

  此外,林一峰早前获中央电视台邀请到北京参演元旦晚会《春天旋律》,晚会点名要他唱《遇见》的英文版《By myside》,翌日,晚会导演急晤一峰,原来一峰演出的时段,令节目收视飙升,还表示中央台的领导很欣赏一峰,希望以后有更多合作,令一峰喜出望外。(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