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 首演反派玩颠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40  新浪娱乐
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首演反派玩颠覆

黄晓明

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首演反派玩颠覆

黄晓明出演《风声》

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首演反派玩颠覆

黄晓明和周迅现场拜早年

  新浪娱乐讯 茅盾文学奖作品,麦家(blog)的长篇小说《风声》的电影改编权被华谊兄弟公司买下后,15号在京举行了首次剧组媒体见面会。这部被称为“内地版无间道(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首演反派玩颠覆)”的谍战大片将由陈国富高群书(blog)联手执导。该片扑朔迷离的选角风波也终于尘埃落定,将由周迅(听歌)李冰冰(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首演反派玩颠覆 听歌 blog)张涵予(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首演反派玩颠覆 blog)黄晓明(听歌)担纲主演。

  黄晓明“以一敌五”

  见面会一开始,随著主持人依次将张涵予、李冰冰、周迅、黄晓明请上舞台“审问”,四人在片中的角色也一一揭晓。周迅饰演个性洒脱外露的美艳女孩“顾晓梦”、李冰冰饰演冷静持重的军机处译电科科长“李宁玉”,张涵予则饰演伪军剿匪大队长“吴志国”,黄晓明此次将颠覆形象,饰演一位日本军官“武田”。对于接演这样一个有可能带来争议性的角色,黄晓明说:“这个角色既有冷酷的一面,又有刻骨柔情的一面,是一个矛盾的复杂体。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大挑战。”一心想带给观众新奇感的黄晓明更轻松地表示:“在这部电影里我饰演的角色会‘以一敌五’对付他们,相信这个游戏一定会很好玩。”

  饰演反派颠覆形象

  据了解,黄晓明饰演的“武田”长相英挺,冷静中透出疯狂,是小说中的头号反派,整个故事是围绕着他为找出潜伏在伪军中的谍报人员,与五位嫌疑犯斗智斗勇的过程展开,可以说他也是《风声》的肇始者和终结者。不过黄晓明还透露,相比小说,电影中的这个大反派又有很大不同,既有冷酷一面,又有柔情一面,是一个矛盾的复杂体,于他而言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和挑战。为此,他也做足了准备功夫,不仅看了很多二战优秀影片,还积极学习日语。他表示:“我接演任何一个戏,前提就是希望不要重复自己,我也相信在这部电影里,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黄晓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