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电影开拍 李冰冰周迅玩女版无间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42  竞报
《风声》电影开拍李冰冰周迅玩女版无间道(图)

李冰冰周迅

《风声》电影开拍李冰冰周迅玩女版无间道(图)

俩美女抱拳

  《暗算》火了,作者麦家(blog)也火了,华谊影视公司以超过百万的高价买断了其小说《风声》的电影版权,并集结李冰冰(《风声》电影开拍李冰冰周迅玩女版无间道(图) 听歌 blog)周迅(听歌)张涵予(《风声》电影开拍李冰冰周迅玩女版无间道(图) blog)黄晓明(听歌)主演,号称要打造“女版无间道”或者是全新的“天下无谍”?不过昨日在该片的开机发布会上,四个主演一点内幕都没有透露。整个发布会直到结束,诸位记者也只听到了《风声》的一点“风声”。

  周迅礼服若隐若现

  周迅昨天穿了一件“ASHISH”红色亮片的小礼服,身上有多处圆形镂空,真真假假,身体若隐若现。闪光灯此起彼落,并不时有记者讨论“真的是全空吗?”记者会中安排演员为 《风声》片名落款时,周迅背对观众席美背一览无余,又引起一阵惊呼。

  据周迅助理透露,男友李大齐还特地在几个镂空的地方加上肉色衣服,让看到的人猜想看到的肉色皮肤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周迅笑说,这套衣服特别适合 《风声》的剧情,因为“你觉得看到了什么,但是其实你看到的不见得是真相。”

  李冰冰勉强做上司

  李冰冰和周迅在电影中分别扮演两个高级女特务,由于这群特务中有一个内鬼,所以黄晓明扮演的日本特务武田一直在费尽心思寻找内鬼,两位美女也要大玩“无间道”。周迅笑称电影应该改叫“无间谍”,主持人接话说,那不成了新版的“天下无谍”?

  说来好玩,李冰冰刚开始喜欢的是周迅扮演的那个角色,可是所有人都认为她应该演如今这个持稳、冷静,有一些自持,从性格上也有一点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女上司,于是李冰冰只好听从身边人的建议,勉强成为周迅的“上司”。有记者问起两个人对对方的评价,两位美女互相称赞了一番。李冰冰说周迅:“小周是一个很有善心的孩子,她一直很关心我,我们并不像媒体上写的那样,而且她是一个挺让我感动的人,总会发一些让人很温暖的短信

  给我。她的表演就更不 用 我说什么了,大家有目共睹,她的很多电影都非常打动我。”而周迅则说李冰冰:“很努力,这几年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我知道冰冰身体不好,她这样努力其实很辛苦。”

  张涵予遗憾没感情戏

  女演员们要玩无间道,那男演员呢?张涵予自觉介绍:“在 《风声》中我扮演的角色叫吴志国,是一个日伪大队长。他实际上是一位硬汉,并且亦正亦邪,有很强的忍耐力,也有很强的爆发力和气节。但是遗憾的是他站错了队,成了日本侵略者的帮凶。”最让张涵予遗憾的是,在片中他和两位美女都没什么感情戏,而且还要用 “很粗暴的手段对付她们”。

  昨天最晚到达现场的就是黄晓明,因为他刚刚参加了春晚(《风声》电影开拍李冰冰周迅玩女版无间道(图))的彩排。看到自己的座位已经被华谊老总王中磊占据,他假装要走:“迟到了一会儿,难道已经把我换掉了?”

  据悉,该片将于春节后开机,由陈国富高群书(blog)联合执导。

  竞报记者张暄/文

  竞报记者崔浩/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